伊芙莉雅

【霍雨浩】逆天改命 111 净世莲华

  这个时候,江雨璇也是笑眯眯地说:“算了,我们还是别说这些太沉重的事情了吧,听歌就好了。”

  说着这话的同时,她也是掏出来了当初江辰星给霍雨浩看过的那个专辑盒子,将之放到桌子上,然后向其中注入魂力。

  而后,蓝濛濛的光影便是从上面散发了出来,虽然并没有能够听到的声音,但霍雨浩却是瞬间感受到自己的整个身体仿佛都被一位至强者调理了一般。

  几乎刹那,他就直接进入了深度冥想之中,甚至就算是一旁的古月娜,也是这样。

  再度睁开眼睛时,桌子上的菜已经被一扫而空,甚至就算是盘子都被收了起来,霍雨浩苦笑一声,但却也没说什么。

  倒是江辰星的声音从一旁传来:“大象无形,大音希声。洛神至慈至善,专辑说是歌曲,实则乃是封印了她神力的一部分。

  “每一部专辑,都可以调理魂师的能力,让一到两位魂师进入深度冥想至少一个小时之久,甚至哪怕是普通人听了这个专辑,也能够神清气爽,而一张专辑的价格,不过是一千联邦币而已。

  “根据可靠统计,洛神每次发布专辑,联邦的医院之中都会减少差不多三分之一的病患,这便是洛神依旧至高无上的根本之一。”

  “根本之一?”霍雨浩能够清楚地感受到,经过这次冥想,自己的念力又有了长足的进步,只是因为境界不到,还无法突破而已。

  而江辰星竟然说,这还只是原因之一?那还能有什么原因?

  江辰星幽幽道:“两千年前,魂导器制作方面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三神将之整合梳理。

  “唐歆瑞提炼唐门暗器技术,创物质动力学;林荫妤悟自身武魂,创元素炼化学;洛天依学魂导科技,创魂力变导学。

  “三学科统称物理学,取物质道理之意,魂导师界为之一清,后世之人的评价是‘承前人之辉,辟后人之路,继往开来,万世辉煌’。”

  这评价可就高了,但霍雨浩却并不觉得过分,因为,如果江辰星不是在骗他的话,那她们三人的这个成就,绝对值得起这样的评价。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的一些东西,不过涉及到联邦的政治方面,想来你也不太感兴趣,所以暂时就不说了。”江辰星笑着道,“不过雨浩你毕竟天赋异禀,刚刚可是深度冥想了整整半天呢,现在天都黑了。”

  听她这么说,霍雨浩才有心思去注意周围的环境:的确,虽然现在依旧有着光芒,但却已经不是从窗户照进来的阳光,而是头顶的魂导灯发出的柔和光芒,而窗外,夜幕早已经降临。

  虽然如此,但在无数魂导灯的照耀之下,夜幕之下的东海城和白天也并无太大差别,而在更远处的城郊,翠绿色的丘陵绵延起伏,令人心旷神怡。

  看久了之后,霍雨浩还能够隐约看到,远方地平线上,还有着些许的翠绿色,他明白,那就是如今的史莱克学院内院所在地,也是被称之为永恒天空树的,地球生命之树。

  是的,在他知道林荫妤执掌生命之种,并成功剿灭了深渊位面之后,就已经大概猜到了,那颗在原本的历史之中生长的生命之树应该已经扎根生长了,并且以林荫妤的身份,所在地,也只会是史莱克城。

  不过就在他眺望远方之时,他的右手掌心也是隐隐传来了一阵灼热感,而后,一道信息流便是涌入了他的识海之中:

  净世莲华,以魂力或者灵力为燃料,可净化几乎一切物质,为法蓝世界火黎族王族本命真火,可辅助锻造。

  这道信息并不是单纯的文字信息,而是一道柔和而清冷的女性声音,也正是因此,霍雨浩确认了自己之前的猜想:洛天依恐怕和他有一定感情上的关系。

  毕竟他能够隐隐感受到其中有一些和让他陷入深度冥想的力量同源的力量,并且这个世上,除了他已经认识了的几个人之外,也就洛天依知道他用的是灵力了。

  “有意思。”霍雨浩站了起来,看向远方。

  他并不清楚如今的洛天依在哪里,也并不在意,至少短时间,在如今的天星段这个层次,他还没必要去接触超神级的层次,至少也要成就七阶阳神再说。

  而这个时候,古月娜也是从卧室里走了出来,霍雨浩能够感受到,她身上还隐约有灵力波动的气息,显然是刚刚冥想完。

  “雨浩,你果然是天才啊,看来历史里记录的你当初深度冥想几个月的事情是真的呢。”古月娜笑眯眯地说,语气之中倒是没什么羡慕。

  霍雨浩微微点头,笑着说:“这次我倒是也有了一些新的感悟,不过和修炼无关,更多是和我自己相连。

  “简单来说,因为我掌握了命运之力的原因,我在命运之中被部分地锚定了,所以,时空之力扭曲对我不起作用,像是有可能出现的时间回溯领域这种神技,我能够直接忽视。”

  “这样啊?那应该是相当不错的被动呢。”古月娜笑了笑,也不是十分在乎,只有江辰星眉头紧锁了一瞬,尽管随后就舒展开了,但还是让霍雨浩微微挑眉。

  不过他也没多想,毕竟这种能力是相当不错的,应该也出不了什么幺蛾子。

  “好了,也别想太多了吧。”霍雨浩宽慰道,“今天时间已经晚了,我们还是接着修炼吧,看风景可以明天再说。”

  “嗯。”古月娜点了点头,在说完刚刚的那句话之后,霍雨浩略带深意地看了她一眼,而她也瞬间明了,霍雨浩这是有什么话要和她说。

  “那好吧,我先走了。”江辰星微微躬身,金色长发从肩头垂下,让她看上去令人心折,巧笑嫣然的样子,让人根本不可能想象到她的真实身份。

  “不送,记得把门带上。”霍雨浩微笑着说。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